本公司經由政府核准設立,
至今與菲、泰、印、越南等國優良的人力公司合作,
已為無數雇主引進優秀的看護 / 幫傭 / 工廠工 /營造工,
由於他(她)們的親切、專職的工作態度,加上公司秉持『專業精、效率化、服務好、品質誠』的經營理念,配合專業的輔導與溝通,贏得許多雇主與看護/幫傭/工廠工/營造工之信賴與肯定。
醫院、家庭,負責照顧病患,具責任心、愛心、耐心、隨叫隨到、不滿意可換!
 
大特色
  1. 專業輔導溝通
    聘請多位專業雙語輔導師輔導看護/外傭/工廠工/營造工生活、工作,並隨時解決勞僱之間問題。
  2. 電腦化檔案管理
    看護 / 外傭 / 工廠工 / 營造工入境從至工作期滿之期間,舉凡須向政府相關單位(勞委會、衛生局、縣市警局、菲、泰、印駐台辦事處)報備之文件皆能有效管理及維持快捷的辦件速度。
  3. 收費透明化、合理化
    依政府規定收費,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看護/外傭/工廠工/營造工索取其他費用。我們深信每一位雇主、看護/ 外傭/ 工廠工/ 營造工都是敝公司的資產,因此戰戰兢兢的做好每一階段的服務,讓您愉快的使用看護/ 外傭/工廠工/營造工是我們最大的責任。

  

 

 

人力仲介公司合法引進--- 外勞、看護工、女傭,月薪只要15840元!
 

  

申請外勞資料

1. 醫生證明(巴氏量表)或殘障手冊(勞委會認定等級)。
2. 申請人、病患(影印)身分證、戶口名簿。

定穎國際有限公司
嘉義市西區光彩街517號
TEL:886-5-225 2589   FAX:886-5-222 6991
E-mail: a0932961919@gmail.com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網頁設計:大肚婆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