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特貿易--德國Oemeta系列用油
   
   
   


 

德國Oemeta切削油冷卻液

德國Oemeta切削油冷卻液


全世界公認最乾淨環保的切削冷卻液,擁有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半導體設備加工以及龐巴迪Bombardier、SNECMA航太加工認證,更是BMW、Volkswagen、Mercedes-Benz、GM等世界頂級汽車製造商指定夥伴,眾多機床設備商如Grob、Kapp、Junker等推薦用油。針對各種不同材質各式工法研發,滿足所有嚴苛要求的高性能金屬加工液。



ALUMET SL
隆特、隆特貿易、DINOS切削油系列、德國Oemeta系列用油
專為高效能加工所研發的多功能切削液,與敏感鋁合金和鋼鐵類金屬都有極佳的適應性,擁有UTAS、龐巴迪Bombardier、SNECMA航太認證及半導體加工認證,具有高度的清潔性及優異的加工效能,並能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
 

ALUMET 391 OC
專為高效能加工所研發的多功能環保型切削液,與鋁合金及鋼鐵類金屬具有優異的適應性,更可適用於鈦、鎳基合金加工,具有高度的清潔性及優異的加工效能,並能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
 

ALUMET 382 OC
專為難加工材料、工藝所研發的多功能切削液,與鋁合金及鋼鐵類金屬具有優異的適應性,更可適用於鈦、鎳基合金加工,具有高度的潤滑性及優異的材質適應性,並能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

隆特貿易有限公司-德國Oemeta切削油冷卻液

ALUMET 379 OC
通用型多功能切削液,與鋁合金及鋼鐵類金屬具有優異的適應性,特別適用於銅合金加工,具有高度的潤滑性及優異的材質適應性,並能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
 

ALUMET 368 WDA
通用型多功能切削液,與高敏感鋁合金及鋼鐵類金屬具有優異的適應性,能因應大多數加工工藝,具有高度的生物穩定性及優異的材質適應性,並能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
隆特貿易有限公司-德國Oemeta切削油冷卻液

ALUMET 370 OC
通用型多功能切削液,與鋼鐵類金屬及多數鋁合金具有優異的適應性,能因應大多數加工工藝,具有高度的生物穩定性及優異的材質適應性,並能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
隆特貿易有限公司-德國Oemeta切削油冷卻液

UNIMET 168 OC
可適用於大多數的加工程序及材質,特別適合鋼鐵類及鑄鐵類加工,具有高度的沖洗能力及絕佳的消泡性。
 

HYTAP \ HYTAP CM
攻牙油(膏):超高黏稠度,提供垂直加工、攻絲攻牙、鑽孔等嚴苛的加工方式最好的潤滑降溫、保護刀具效果,直接塗抹方便使用,特殊的自乳化作用更方便工件清洗,適用於大多數材質加工。
 

德國Oemeta切削油冷卻液HYCUT系列(CF21 \ CF21 EP \ Additiv BF \ Additiv LM \ SW68滑道油 \ ET46液壓油):
全球獨家的雙組份系統全合成酯切削液,深受BMW、VW等國際大廠肯定及信賴,擁有龐巴迪Bombardier、SNECMA多項航太及Applied Materials美國應用材料公司半導體加工認證,切削液與添加劑簡單獨立調配,能夠適應各種加工要求,符合Cincinnati Milacron P-47的SW68滑道油及ET46液壓油,可完全溶於切削液中不會造成污染及浮油問題,延長使用壽命,同時達到切削液減量的目的,獨家研發的高科技配方,全球最環保的切削液。

 

NOVAMET 910
全功能性的水乳化切削液,同樣具有多項航太認證,特別適合鋼、灰鑄鐵、黃色金屬及鋁合金加工,絕佳的效能及穩定性,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
 

NOVAMET 550 MG
專為鎂合金加工的水乳化切削液,適用於航太、醫療、3C產品、汽車行業所使用的各種鋁鎂合金材料,能夠應用於輕載到超重負載各種加工工藝,絕佳的效能及抗變色保護,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

隆特貿易有限公司-德國Oemeta切削油冷卻液

 


 

隆特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77號18樓

電話:(07)5579386

傳真:(07)3742142

統編:23665176

E-mail :   dinosoil199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