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訊息
景點介紹
美食推薦
寫真人物
動物奇觀
美橋欣賞
古色古香
數大的美
各式燈飾
台灣北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校園美景
自然景像
爭奇鬥豔
垂涎欲滴
高雄世運
墾丁美景
登高望遠
港澳單元
大陸單元
國外單元
藝品塑像
風俗意象
網站連結
線上訂房

 


 
奇妮;010;孕婦;媽咪;月子餐;食譜;阿里山;台北101;日月潭;東森;
易遊網;雅虎;寫真;影片;纜車;茶葉;無名小站;下載

此參賽作品質感相當良好,打破一般蜂蜜傳統的包裝,有助於提升該產品的品牌印象。

情人蜂蜜公司 / 芙蘿拉的秘蜜

 
此參賽作品從Logo設計、標準字型、色彩計畫等皆具有品牌整合的概念,綜觀整體的設計表現亦相當國際化。 此參賽作品訴求簡單有力,色彩計畫上考量到以女性消費者做為出發點,且符合該產品意象。布質提袋質感良好,設計上具有再利用的環保考量。 此參賽作品具有雲林特色與濃厚鄉土味,但於細節亦有精緻的設計表現,其中小包裝亦達到方便攜帶與禮輕情意重的效果。

豐喜食品 / 吃果籽鮮芒果布丁

鵜鶘洋行 / 月子油

小農主義商行 / 喜笑花生禮盒

此參賽作品在色彩計畫與視覺技巧上皆以現代設計手法來表現傳統的醬油釀造文化與在地景點,呈現出百年老店的新特色。 此參賽作品在包材的選擇與結構上較為出色,且整體顏色協調,具有良好的展示性,達到送禮情義重的效果。 此參賽作品的名稱(鵝樂)除符合產品材料亦具有美味的意象。包裝以傳統圖樣搭配現代結構,顏色素雅,整體具有雲林質樸的地方特色。

瑞春醬油有限公司 / 台灣好醬禮盒

菇王食品公司 / 純釀珍饌禮盒

雲林縣東勢鄉農會 / 黃金牧草鵝

此參賽作品以童趣的設計手法與豐富的色彩來表現地方特色,整體而言具有濃厚節慶意象,相得益彰。 此參賽作品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豬肉裡盒包裝,整體富流行時尚感,可傳達吃傳統等於吃流行的新意象。 此參賽作品設計表現上傳達出有機、質樸的傳統與本土意象,並且可觀看內容物,亦具有環保考量。

義華 / 烘培柚子酥

雲林農產運銷合作社 / 鄉珍香黑豬禮盒

良田美池公司 / 斗六正老欉有機文旦

雲林縣農業入口網10大伴手資料


 

 

版權聲明
相片原有使用權屬作者所有,如需引用,請來函授權使用,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