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訊息
景點介紹
美食推薦
寫真人物
動物奇觀
美橋欣賞
古色古香
數大的美
各式燈飾
台灣北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校園美景
自然景像
爭奇鬥豔
垂涎欲滴
高雄世運
墾丁美景
登高望遠
港澳單元
大陸單元
國外單元
藝品塑像
風俗意象
網站連結
線上訂房

 


 
奇妮;010;孕婦;媽咪;月子餐;食譜;阿里山;台北101;日月潭;東森;
易遊網;雅虎;寫真;影片;纜車;茶葉;無名小站;下載


「新興園餐廳」

自民國85年白河蓮花節推出後,平靜的白河小鎮與附近地區每年均會湧入數十萬名來自各地的遊客,爭相於蓮田花海間享受蓮花的高貴氣質,而聞名全國的蓮子大餐也就此因應而生。

新興園餐廳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將整株蓮花親手處理後,依各個部位的特性,設計出了十餘道獨一無二的精緻佳餚,巧奪天工的鮮豔外型、雅致菜名,讓人未聞其味,即不禁垂涎。

新興園餐廳座落於嘉義水上鄉,在老闆堅持下,對菜餚品質的要求相當嚴謹,並依循地方特色,不斷研發新菜,其中的蓮子宴更成為地方上之翹楚。經過多年來的用心經營,新興園餐廳已逐漸闖出名號,但卻不因此自滿,而以立足嘉義,放眼寶島為目標,期望在不久的未來於全省設立分店,並逐步邁向國際市場,致力讓道地的台灣佳餚終能處處飄香。


個人套餐

蓮之饗宴


嘉義水上新興園餐廳
嘉義新興園餐廳
服務電話:05-2890550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忠和村73-30號

   

版權聲明
相片原有使用權屬作者所有,如需引用,請來函授權使用,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