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訊息
景點介紹
美食推薦
寫真人物
動物奇觀
美橋欣賞
古色古香
數大的美
各式燈飾
台灣北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校園美景
自然景像
爭奇鬥豔
垂涎欲滴
高雄世運
墾丁美景
登高望遠
港澳單元
大陸單元
國外單元
藝品塑像
風俗意象
網站連結
線上訂房
 
 

 
奇妮;010;孕婦;媽咪;月子餐;食譜;阿里山;台北101;日月潭;東森;
易遊網;雅虎;寫真;影片;纜車;茶葉;無名小站;下載

15分鐘,可以是您在繁重的工作空檔一頓午餐呷粗飽的時間;15分鐘,可能是你能夠容忍情人約會遲到的極限;15分鐘,也許是你清晨還想再和柔軟的床繼續溫存 的片刻。但對廖柏景來說,15分鐘,是他通往劃外仙境最貼近的距離。

台中市文心路,穿越了大台中最精華的商業中心,也直搗喧囂城市外的青青綠野。台中市的後山﹣大坑,蘊藏大自然的生命魅力,廖柏景,在當了孩子的爸之後,回想起童年的美好記憶,有山林,湖畔陪伴的成長經歴,是他想傳承給下一代的寶貴記憶。

沿著文心路向北,接上大坑東山路129縣道,距離中興嶺不到五百公尺的距離,看著風車向人們招手。廖柏景編織著童趣,鄉野風情,遼闊的視野空間,結合生態復育自然匯集在大坑的原始「住民」,讓孩子的童 年有不同的生命體驗。
廖柏景無心插柳,在大坑山區花了半年的時間,把 這甲地整地,讓「青青湖畔」綠地擁有生態復育、有動物家禽、有植物、作物,打造台中市最大的親子寵物莊園。離市區15分鐘,讓民眾遠離喧囂,追尋度假般的悠閒時光。

 
青青湖畔-台中唯一生態動物農莊、台中旅遊好去處、台中景點推薦、台中一日遊、台中好玩的地方 -- 湖畔故事

青青湖畔
青青湖畔
服務電話:04-22393161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東山路二段188號

天然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版權聲明
相片原有使用權屬作者所有,如需引用,請來函授權使用,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