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的選擇臍帶血銀行                                                                                                                     文章內容由訊聯生物科技提供


目前國內臍帶血自費儲存服務已邁入第七年,每年都有更高比例的準爸媽加入儲存行列,希望為家人增加多一分保障。
建議準爸媽不妨從下列幾個關鍵來挑選適合寶寶和家族的臍帶血銀行。

  1. 財務是否透明公開化?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臍帶血銀行的合約期較長,為確保存戶權益,選擇上櫃掛牌公司才能提供最公開的財務報表,以免進行不透明之交易。訊聯獲得工業局推薦以【高科技類股】上櫃資格,所有財報皆經專業人士審核,並公開於【公開資訊觀測站】。

  2. 商品價格是否穩定?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臍帶血銀行常因付出無謂的費用,轉嫁消費者以致提高成本。訊聯以研發為主,且提供多種商品與方案,供消費者選擇。

  3. 是否具有不只賠償,更重預防的客戶服務?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訊聯提供分管或分地服務,更提供存捐互利方案,具龐大搜尋資料庫供搜尋,不擔心無血可用。在損壞賠償部份,除退還原費用外,還提供全球免費一份血、或業界最高之三萬美金醫療賠償。

  4. 合約是否明確記載權利義務?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訊聯的合約以客戶利益為前提,續約條件最優厚,不做過多未成熟承諾。

  5. 是否選擇用最安全的穩定型儲存槽保存?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先進國家私人臍帶血銀行多選擇多單位分裝以及智慧型穩定儲存槽,而不採用易故障機械手臂備存槽,這是符合未來醫學趨勢的理想儲存方式。多單位儲存臍帶血,除了可先取部分進行各種測驗,並可依需求量決定利用部份或全部,提供多次應用機會。 訊聯以多單位分裝及智慧穩定型儲存槽儲存臍帶血幹細胞,為客戶及親族增加應用機會。

  6. 是否符合移植的基本條件?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儲存單位必須要有美國血庫學會(AABB)、FACT等針對血庫的專業認證。 通過AABB認證,代表儲存中心收集、處理及儲存臍帶血幹細胞的能力,確實具有國際專業水準,臍帶血的處理及儲存品質確有保障,得與國際間醫療單位接軌。訊聯是國內第一家通過AABB嚴格認證的私人臍帶血銀行。

  7. 是否具備搜尋更多臍帶血的能力?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專業的臍帶血銀行應兼顧公捐和自存的優點,還要具備跨國合作的能力,讓您和親友在需要使用更多臍帶血的時候,有擴大搜尋配對的機會。 訊聯首創「存捐互利」儲存模式,吸引跨國機構進行合作,擴大在國際間搜尋配對的機會,也使每一份臍帶血幹細胞都有最大的機會被妥善利用。

  8. 是否嚴格控管臍帶血運送時間與品質?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臍帶血運送過程的溫度控制與運送時間,會直接影響臍帶血幹細胞的冷凍儲存品質,專業的臍帶血銀行應提供最節省時間,並且維持恆溫的運送服務。 訊聯是國內唯一首創專業「收血車隊」的私人臍帶血銀行,確保運送途中臍帶血幹細胞的最佳狀態。

  9. 儲存方式是否能多次應用?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先進國家私人臍帶血銀行多選擇多單位分裝以及智慧型穩定儲存槽,這是符合未來醫學趨勢的理想儲存方式。多單位儲存臍帶血,除了可先取部分進行各種測驗,並可依需求量決定利用部份或全部,提供多次應用機會。 訊聯以多單位分裝及智慧穩定型儲存槽儲存臍帶血幹細胞,為客戶及親族增加應用機會。

  10. 技術團隊的臨床經驗是否豐富?
    臍帶血業屬生技產業的一環,除了擁有專業人才之外,更擁有豐厚臨床經驗的專家顧問,適時提供實際的專業建議,進而提昇臍帶血移植成功率,發揮臍帶血最大價值。 訊聯由國際臍帶血移植權威John E. Wagner約翰華格納教授擔任首席技術顧問,協助建立符合移植所需的臍帶血最佳處理作業標準,以提供質量均優之醫療資源。

  11. 是否擁有兩座技術中心,以分散風險?
    專業臍帶血銀行應有南北二地技術中心,提供全省存戶即時儲存服務,如遇天災意外,更能透過二座技術中心互相應變支援。 訊聯有南北兩座技術中心,不但可以提供立即、在地的儲存服務﹔更推出臍帶血幹細胞「南北二地」儲存方案,同時分放二地以降低存放風險。

  12. 有無提供年度解凍活性檢測報告?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臍帶血銀行若在研發技術上具有實際解凍應用案例,即可佐證幹細胞解凍後的品質,負責的臍帶血銀行還要定期提供年度解凍活性檢測報告。 訊聯不但具備臍帶血解凍應用案例,每年亦提供存戶解凍細胞活性檢測數據報告,讓存戶知道儲存的細胞活性良好。

  13. 能否落實永續經營的承諾?
    臍帶血儲存非一朝一夕,專業負責的臍帶血銀行應該朝永續經營的方向努力。 訊聯是台灣第一家為細胞活性保險,並將客戶繳交的保管費用交付信託管理的臍帶血銀行,率先提供更多重保障,落實永續經營的承諾。

最後再提醒準爸媽們,臍帶血儲存非一朝一夕!
專業負責的臍帶血銀行應該朝永續經營的方向努力。訊聯不僅為第一家獲得美國血庫學會AABB認證且獲得工業局推薦以【高科技類股】上櫃資格的私人臍帶血銀行,也獲台北生技獎、經營團隊獲青創楷模獎、榮登中華徵信所2005大型企業TOP5000、進入2005年【商業周刊】千大服務業…等,訊聯都是唯一入榜的臍帶血銀行。訊聯以誠信且正派的經營理念,為所有存戶服務,所以不論在事前預防與事後賠償,做的永遠比別人更多,為了守護您的家人,您需要更理性的選擇臍帶血銀行。

 臍帶血銀行、隱性遺傳疾病、產前、SMA基因檢測

 

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襪娃娃本舖--純手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