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多功能的避孕方式 — 蜜蕊娜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產科主任 簡逸毅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單純的避孕器,經過適當荷爾蒙種類和劑量的添加,能夠衍生出多元化的發展、多功能的療效,又不會產生無法接受的副作用、危險或不適應症,應該是二十一世紀醫藥研發所要追求的最佳目標。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多功能的蜜蕊娜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在這麼多種類的避孕方式之中,特別值得一提的,要屬新一代的子宮內避孕器─—蜜蕊娜了,因為它除了提供更理想的避孕效果之外,同時還能發揮疾病治療的多功能療效,更可以讓婦女朋友們在吃藥、打針、塗膏藥、甚至於手術的治療模式之外,多了一種新的選擇。蜜蕊娜在臨床上應用的層面很廣,有下列各種功能:

  1. 促進避孕成功: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以傳統的避孕器架構再包裹上第二代的黃體素levonorgestrel,透過穩定釋放的設計,每天釋出低劑量的黃體素,局部作用在子宮內膜上,造成子宮內膜萎縮、無法讓受精卵著床而達到避孕的效果。因為多加了黃體素的作用,使得子宮內膜不會接受胚胎,因此即使位置改變避孕效果也不打折。

  2. 避免子宮外孕: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子宮外孕發生的機率在每年每百名婦女之中才0.02,要比沒有採用避孕方法婦女發生機率大幅降低80-90%,因此特別適用於曾經罹患過子宮外孕的婦女。

  3. 避免骨盆腔炎: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傳統避孕器使用時,常常會合併骨盆腔炎的發生,但是在使用蜜蕊娜後的長期追蹤,骨盆腔炎案例顯著減少、或者沒有出現發炎的案例。

  4. 治療經血過多: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黃體素使得子宮內膜萎縮,可以有效控制月經的出血量,一般而言使用兩、三個月之後就會出現明顯效果,減少大約八成的出血量,如果使用達一年,那麼97%的出血量不再流失。

  5. 控制子宮內膜:
    由於子宮內膜得到控制,不會出現荷爾蒙過度刺激內膜,造成子宮內膜增生的現象。

  6. 緩減經痛強度

  7. 抑制肌瘤變大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8. 治療肌腺瘤症

  9. 更年期症候群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10. 容易恢復受孕

結語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原本是單純的避孕器,經過適當荷爾蒙種類和劑量的添加,能夠衍生出多元化的發展、多功能的療效,又不會產生無法接受的副作用、危險或不適應症,應該是二十一世紀醫藥研發所要追求的最佳目標。蜜蕊娜的出現,讓婦女朋友們可以重拾使用子宮內避孕器避孕的信心,不必再擔心〝激烈的運動〞使得避孕器跟著移動,暴露出〝中獎〞的漏洞。當然蜜蕊娜所能夠提供的其他功用,可以避免骨盆腔炎、子宮外孕等等危險,又可以充當治療子宮機能不良性出血、控制子宮肌瘤、治療子宮肌腺瘤等等病症的嶄新模式,免除手術的唯一模式、或是切除子宮的最終手段,讓罹病的婦女朋友們稍許減輕心中的恐懼和壓力。
蜜蕊娜提高了避孕器的附加價值,提供更理想、更多功能的應用,既讓醫師們在臨床病症的治療上多了一項新的利器,也讓婦女朋友們能夠受到更體貼、更人性化的待遇。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

 

 

襪娃娃本舖--純手工製作
 
多功能、避孕方式、 蜜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