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催生    

通常超過預產期一週後醫師會建議孕婦接受催生

 
催生、生產
 
催生、生產
一般來說,預產期前後二週都是正常的生產時間,不過,醫師表示,通常超過預產期一週後,為了預防胎兒太大或是胎盤鈣化羊水太少等情形,醫師即會建議媽媽考慮接受催生。或是醫師在產檢的過程中,發現胎兒已經太大、生長遲滯、妊娠毒血症等問題,只要孕期超過33週,醫師也可能為了胎兒安全而要求媽媽催生
另外如果在待產過程中,子宮收縮不規則,效果不佳,醫師也會幫媽媽增加適量催生藥物,以幫助子宮收縮,或是已經破水超過24小時,為了怕感染,也會進行催生

有時候因為產婦個人時間安排想提前生產只要懷孕達37週經檢查確定胎兒夠成熟醫師多可配合為產婦進行催生。

催生的方法  催生、生產  催生、生產

醫師表示如果子宮頸尚未軟化
會先使用前列素栓劑使之軟化再將催生藥物利用吃藥或打針的方式來幫產婦做催生而催生後並不是馬上就會生了有時可能經過幾個小時會出現生產徵兆也有可能經過2-3天才會生產。另外醫師表示最好要求產婦全程在醫院及醫師監控中進行催生以確保安全。


  催生、生產   催生、生產  催生、生產

 

 

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催生、生產  催生、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