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媽咪瘦身    

媽咪瘦身------- 美腿運動按摩特選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採訪撰文/鄭曉薇
採訪諮詢/艾斯貝西亞涵氧美容館諮詢顧問 陳梅蘭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多運動就會漂亮喔!女人的身材可不是上帝管轄的範圍,所以,媽咪可千萬別讓產後的身材「聽天由命」!如果能體認到自己身體的意識,才算是展現女人味的開始喔,所以要懂得照顧及保養,媽咪們才能更加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散發美麗風采喔!
懷胎十月的孕婦在懷孕期突然增加的體重,是造成「水腫型肥胖」的主因,也是「下半身」─尤其是臀部延伸到大腿的部位,會不成比例的發胖,若是再加上食物選擇上的「百無禁忌」,那麼懷孕婦女反而會增加許多重量在自己身上,卻不是肚中小寶寶喔!

TOPIC 1-孕期的體重控制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媽咪在懷孕期初期一到三個月時,本身的體重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一直到三個月以後到足十月的產前,十公斤的體重增加都算是正常,但如果超過十五公斤就是過胖囉!

最常見的產後肥胖,大都是集中在下半身的局部性發胖,這大都是因為懷孕時循環會變差的關係,加上媽咪減重時都會遇到的「停滯期」,讓很多媽咪失去耐性,始終無法回復產前窈窕的身材。
關於減重時的「停滯期」,艾斯貝西亞的諮詢顧問陳梅蘭表示,停滯期又稱「優優原理」,這情況可是在很多產後塑身媽咪身上存在的,甚至有的人因此放棄減重計劃,讓自己又變得更胖了;其實,這只是身體自然產生的防禦功能而己,為了保護身體功能運作所引起的反應,所以,減了一段時間的體重才會出現停滯的現象。
停滯期的現象實屬正常,任何一個想減重的人都會發生,少則半個月,多則達到一個月,這只是時間的長短有別而己,只要能持續的運動,在飢餓感出現時,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取量,水果以略帶甜份的為主,對血糖過低的人而言,就可以有飽食感了;那麼,身體自然會快速的幫助「穩固己久」的脂肪燃燒,一旦過了停滯期,體重就會「直線下降」囉!
可有時光只是體重機上持續下降的數字,有時是不太能滿足女人「想吃」的欲望的,所以在食物的挑選上,可以多多變化,像是各種肉類都不需限定,只要去除掉最油膩的部位就行了,例如吃雞肉時要去皮、甜食飲料盡量不要選擇有「奶」開頭的啦等等。

熱門焦點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經由婦產科醫師以及美體諮詢專家的確認,餵食母奶除了可以讓小寶寶充份得到媽媽體裡的營養素,並增進抵抗力外,還能減輕媽咪體內的熱量,每天平均可以提出大約五∼六百卡的熱量,並且讓身體內的脂肪重新分配,有效的達到減肥功能呢!

TOPIC 2-美腿媽咪照過來!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想要早日加入美腿小姐行列,或是想早日回復美腿小姐名聲的產後媽咪們,除了運動、節食外,最重要的就是心情上的保持了,如果又碰上較困難的「中廣地區」塑身─就是從腰部到大腿部位,那麼對於自己身材的走樣,更容易信心喪失了;所以,在這裡建議媽咪們,可以多與同儕朋友分享減肥的經驗,尋求對自己更有效的方法,也不妨多去買買新衣服,取悅自己,並且要確信的一點是─找回自己想成為的樣子,絕對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有光采!

產後塑身最佳TIMEING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 自然生產的媽咪,最好在做好月子之後,確定自己的身體狀態己恢復平常再進行較持久的塑身運動,例如慢跑、跳韻律操等。

  • 若是經由剖腹產的媽咪,應該以產後三個月後再進行瘦身才適當。

塑身的「挑食」小原則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塑腿運動特選

  • 做家事,瘦大腿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 上床做的腿部舒緩操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 完全舒服的腿部美容操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  瘦身、美腿、運動、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