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幫手真奇妙   

整理/于靜芳 圖片提供/mothercare

妳是不是常常為了照顧寶寶,把自己搞得手忙腳亂呢?結果孩子哭,妳也著急得跟著留下眼淚,其實,生活中有不少新奇的嬰幼兒產品,不僅能讓媽咪們照顧寶寶更得心應手,也讓全家的心跟著笑了起來!
報妳知!

寶貝口腔期!
甜甜圈固齒器
寶寶口腔期,一直吃手手,怎麼辦呢?吃甜甜圈?不是啦,這個可是甜甜圈造型的固齒器,不僅具有柔和色彩,可刺激寶寶視覺,外型具立體紋路設計,給寶寶不同觸覺感受。上頭的凸點設計還能幫寶寶按摩牙齦、幫助乳牙發育及口腔肌肉運作,柔軟材質,還能訓練寶寶小手抓握能力。材質通過歐洲標準矽膠原料,並通過玩具CNS安全檢驗。

寶貝吃副食品!
薑餅人餵食器
準備副食品已經是繁忙的工作,餵食時當然希望可以輕鬆點,方便的副食品餵食器,附有外蓋確保衛生,內以細網包裝食物後餵食寶寶,可避免寶寶吞下大塊食物而嗆到,並訓練寶寶自行抓握進食的能力。

寶貝想便便!
攜帶式便器
媽咪準備開始訓練寶貝自己上廁所,這款攜帶式便器,可固定在馬桶坐墊上當做練習坐墊,外出旅行時,最怕找不到廁所,只要立起兩旁扶手、套上專用塑膠袋,就可當成小馬桶使用,塑膠袋可另行購買。

寶貝洗頭髮!
寶寶不怕洗頭水杯
小Baby最討厭洗頭了,因為眼睛碰到洗髮精,就會好痛!寶寶不怕洗頭水杯,杯邊採用柔軟彈性材質,可在寶寶洗頭時配合頭型緊貼額頭,避免洗髮精和水流入眼睛,初生嬰兒即適用。

一起洗澎澎!
多功能洗澡輔助墊
媽咪每天都必須幫寶寶洗澡,要是有兩個小孩的話,媽咪還得先幫還不會自己坐著的小Baby洗澡,接著又要讓忙著看電視、叫不動的哥哥、姐姐進來洗澡,經歷兩次洗澡過程,媽咪已經累到不行!
現在市面上有可愛的多功能洗澡輔助墊,長條型設計,放置在浴缸後,一邊提供T型扶手及靠背處,輔助小寶寶安穩坐著洗澡,而另一邊則提供較大兒童使用,讓寶寶可以跟哥哥姐姐一起洗澡,增加孩子感情!墊子上有溫度顯示功能,水溫過熱會顯示「hot」,避免燙傷寶寶,而背面採用防滑吸盤材質,可將輔助墊固定於浴缸,避免滑動,非常實用。

一起去散步!
可加掛手推車站立踏板
家中有一大一小寶貝,常常出門時,一手要推嬰兒車,一手又要牽著小朋友,讓孩子自己走路,又怕發生意外,怎麼辦?英國推出這台嬰兒手推車,加掛了神奇踏板,讓大寶寶能站在踏板上,與小寶寶享受共乘樂趣!
適用於2歲以上、體重20kg以下的小朋友,車身富彈性,並具備防震功能輪胎,踏板表面採用防滑設計,站立更舒適穩定。
 

 

 

番茄、蝶豆花、洛神花...等農產品訂購
bobo小天才親子網 授權刊出 2012年1月號)

>> 訂雜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