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一天一顆蘋果,疾病遠離我!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養胎、美白、水果餐、懷孕、蘋果

「一天一顆蘋果可遠離疾病」!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蘋果含有多種維生素(包括A、B、C等)、鐵、磷、醣類、果膠、脂肪、礦物質、蘋果酸鞣酸和細纖維等,其神奇作用如下:

  1. 許多孕婦怕胖到自己,多吃蘋果則可防止過度肥胖,同時對胎兒發育很有幫助。

  2. 蘋果對排便也具調節作用,但一般人會有吃蘋果容易便秘之顧慮,這是因為蘋果中之鞣酸具有收斂作用,若能連皮一起吃(可選台灣出產較無蠟),無論便秘或拉肚子都能改善,為便秘所苦之孕婦不妨多嘗試。

  3. 門診中常見懷孕婦女氣色不好,多與貧血有關,吃蘋果可加以改善,所以蘋果又兼具美容效果。

  4. 蘋果的另一項重要功效就是可緩解孕吐,用蘋果加冷開水打汁再加甘蔗汁和生薑,對食慾差、害喜及噁心都有不錯的緩解效果。


 

襪娃娃本舖--純手工製作襪娃娃、口水巾、手搖鈴娃娃

蝶豆花、洛神花...等農產品訂購

台北市立中醫院醫師 陳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