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娃娃本舖--純手工製作
 

 

 

----------  | 各地區衛生所 | 各大醫院名單 活動新訊快報 | 3D胎兒寫真醫院 |  ------------           
           |
  媽媽教室訊息  大肚婆寫真館 |  月子中心  | 寶貝映相館
保母諮詢名單 |                    

   做家事、生活、小百科、茶、工作、家電、調味料、水果

草莓泥潔白牙齒
美女總在美白上下工夫,所謂一白遮三醜,就連牙齒也要美白。可以用手指或紗布,沾上草莓泥,磨擦牙齒,可達潔白效果。
改善咳嗽情況
一直咳嗽但咳沒有痰,可用白蘿蔔加蜂蜜試試。
將新鮮白蘿蔔50-100克,切丁放入杯中,加入少許蜂蜜,待杯中白蘿蔔滲出汁液後飲用,可使咳嗽情形改善。
鳳梨加糖治感冒
切成小片的鳳梨加適當水及冰糖,在鍋內煮一段時間,要食用時在小碗內加檸檬汁,涼後也可以當成夏日點心食用,是個冷熱適宜風味極佳的水果茶。
放鬆神經促進消化
按摩鼻尖可放鬆神經,促進消化,可以減輕所有輕微的消化毛病。
例如脹氣、消化不良,用力以手心壓住鼻尖,以不痛為原則,以畫圓周般按摩30秒鼻子,按摩能放鬆神經,促進消化,不妨一試。
 

加調味料的順序  做家事、生活、小百科、茶、工作、家電、調味料、水果
加調味料必須依照糖、鹽、醋、醬油、味僧的順序,倘若先加鹽,則糖味不易深入,若過早放醋,則其酸味將被煮掉,至於醬油及味僧要最後放的原因是避免其遇熱而喪失香味。

便便不炸彈開花  做家事、生活、小百科、茶、工作、家電、調味料、水果
先將兩張衛生紙,鋪放在馬桶水面上,就算便便不聽話,也不會濺了你一屁股,也可以避免有時不慎濺到衣服的慘劇發生。
茶包除汗臭曬傷
將泡過之茶包榨乾,夾在腋下一分鐘,可除汗臭,也可用紅茶包,沖出一杯濃茶,待涼,用來淋浴或浸泡曬傷部位,可緩和疼痛及刺激。
皮鞋雪亮好氣質
準備鮮奶油,用布沾上鮮奶油擦鞋,用力摩擦後,皮鞋亮麗如新,因為乳化劑和油脂成分類似鞋油,可達鞋油的功效。
冷凍絲襪不脫線
未拆封的絲襪,先放入冰箱中冷凍一晚上,早上要穿前,先取出回溫,熱漲冷縮後,會更有彈性、更柔順。
治療便秘  做家事、生活、小百科、茶、工作、家電、調味料、水果
便秘除了要多喝水、多運動外,不妨在早晨空腹時先喝開水,再空出5-10分鐘,作以下動作,兩腳分開與肩同寬,以左手或右手五指張開在腹部以順時鐘方向按摩5-10分鐘,即可改善便秘情況喔!
嘴巴破了怎麼辦
把鳳梨和苦瓜切片以1:1的比例混和,打成果汁,可以迅速補充維他命,解決嘴巴破的煩惱,而且鳳梨的甜味可以沖淡苦瓜的苦味,也可以考慮另加蜂蜜。

 

>>>>  大肚婆們!如果您有任何百科新知,歡迎來函提供。        【我要提供小百科】


11 12